招生考试网
 招生考试网 - 考研 - 在职考研 - 正文

 
山东体育学院2010年在职体育硕士招生简章
来源:山东体育学院 2010-7-5 【字体:小 大】
山东体育学院2010年在职体育硕士招生简章

山东体育学院2010年在职攻读体育硕士报考须知

一、报名条件

2008年7月31日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或本科以上毕业并取得毕业证书(一般应有学位证书)、具有体育运动实践经验的在职人员;或者2005年7月31日前国民教育序列大学专科毕业并取得毕业证书、具有“运动健将”以上运动技术等级的在职人员。

专科毕业者录取人数一般不超过我院当年招生限额的10%。

二、招生计划:体育教学、运动训练、社会体育指导3个领域,共60名。

三、考试科目、时间和考试大纲:政治理论、体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(论坛) 入学资格考试(含体育综合、英语(论坛))、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,共计3门。其中,体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入学资格考试(含体育综合、英语)实行全国联考,政治理论、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由我院在复试过程中组织考试。

代码

类别

联考科目

考试时间

考试大纲

540100

体育硕士

入学资格考试(总分150分:其中运动生理学40分、运动训练学40分,学校体育学40分,英语30分)

10月30日

8:30--11:30

《2010年体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入学资格全国联考考试大纲及指南》(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,2010版,我院有备。)

四、报名时间

网上报名2010年7月1日至15日,网址http://zyxw.ujn.edu.cn按照要求填写,并在“备注栏目1”注明复试专项,提交报名信息。

现场确认7月16日至18日。网上报名之后,自动生成《报考资格审查表》。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,由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填写《报考资格审查表》中的推荐意见,于7月25日前将《报考资格审查表》函寄山东体育学院研究生部(地址: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山东体育学院研究生部,邮编250102,张汀收)。

五、现场确认地点、证件

考生就近确认。山东省现场确认地点有: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、山东科技大学、中国石油大学、济南大学、山东理工大学、山东农业大学、山东师范大学、曲阜师范大学、聊城大学、青岛大学、鲁东大学、海军航空工程学院等13个。考生携带有效身份证件,在规定的现场报名时间内,到指定现场报名点照相、缴费,领取并认真阅读《非全日制攻读硕士学位全国统一考试考生应试守则及违规处理规则》,确认报名信息。

六、准考证副本下载:2010年10月11日至29日,考生于报名网站下载并打印准考证副本,凭有效身份证件和准考证副本,在入考场前换领准考证正本参加考试。

七、学制与学费

学制:2-4年;学费:共26000元。

八、考前辅导班:大约8月下旬。辅导班备有《2010年体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入学资格全国联考大纲及指南》和历届专业课考题。考前辅导班聘请多年参与专业课辅导的教师进行辅导,根据近几届录取考生考试后的普遍反应,辅导班可在短时间内有效的提高复习效率和考试成绩。

九、招生咨询:咨询电话:0531—89655107联系人: 张汀



 
看了这篇文章的网友还关注以下文章
  • 上一个文章:

  • 下一个文章: 没有了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.
    最新文章
    热门文章

    考研新闻
    成绩查询
    考研复试
    试题答案
    复试分数线
    考研调剂
    考研录取
    考研简章
    考研大纲
    考研复习
    考研政策
    模拟试题
    考研院校
    考研专业
    在职考研
    法硕
    同等学力申硕
    博士生
    MBA|MPA
    推免生
    新闻传播硕士
    专业硕士
    考研辅导